诸神黄昏

一只杂食喵,自己都看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三生有幸,七世相随

我亦飘零久:

【下午11:00 修改

刚才看到评论,觉得很感触吧。很长一段时间我以为只有我喜欢叶修。哪怕知道这是错觉,但那种孤独的感觉还是挥之不去。最后发现,原来还是很希望有人和我一起喜欢他。

搞个抽奖吧。在这条lofter下面留言说说叶修,只许夸他(。在评论里 选一个或者两个人(视情况而定),包邮送我多出来的叶修周边。

先想起什么写什么,等会儿再去清理:叶修手办、叶修护身符(有瑕疵)、叶修水手服文件夹、一叶之秋秋木苏文件夹,十年宿敌文件夹、叶修水手服肥皂、叶修水手服徽章、叶修樱花挂件、叶修立牌、叶修公交卡套、叶修AR卡、叶修睡衣挂件、叶修防尘塞、叶修新春挂件、叶修国家队挂件、叶修星座挂件、叶修青梅(很多很多,要多少有多少)、叶修生日福袋(还没发货)、叶修等身抱枕、叶修便签本、叶修午睡枕、叶修门挂、叶修随行杯、叶修白情海报、叶修扇子

留言里夸叶修就好,想要什么周边等到私信里再说。因为我真的非常,想看到喜欢他、爱着他的人】



今天才收到典藏版第一册,注意到赠品的笔记本封面原来写着一段话。

If you were a teardrop;in my eye,For fear of losing you,I would never cry And if the golden sun,should cease to shine its light,just one smile from you,would make my whole world bright.
挺简单的英文,我也不翻译了。我觉得这个细节……蛮有意思的。可能对我来说,这个人就是叶修啦。
你是我不愿落下的泪水,你是照进生命的阳光,哇真是酸得不行,可是对方是叶修的话,我还有更多的情话想讲。

评论

热度(319)